曾根

當另一伴這樣子~~你該如何做呢?

1.另一半曾根你說也答應你說不上網聊天

但卻被你發現他上及時通

但他卻說內容不是他打的是別人

你會相信嗎?...重點他曾答應我不聊天

如今又騙我!2.我已懷孕8個月了

如今還要面對這樣子的打擊

真的不知該如何

他一次一次的傷害我

傷害我使我不相信他

等我對他已經信任了

他又做讓我難過的事

使我又不信任他

所以說該怎麼辦呢?3.而我也做出不好的打算了讓他選擇第一條:我離開他小孩也給他

他要對我做出補償(錢).第二條:他必須(1.)每個月電話列名系單(2.)身上不超過5000元(3.)去哪都要跟我說....(說實在的這樣子我好累喔!)我開出第一條和第二條會過份嗎?請大家幫幫我吧!懷孕了還要面對這些問題

真的好累!好累!
感情這條路...一定難走!碰上的無賴...總是那樣的令人心痛...要怪...只能怪自己太傻!為什麼當初要相信他呢?對ㄆ對?ㄆ過...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想要結束掉...就是要解決它!你知道嗎?當一個人在谷底的時候...那種傷痛...是沒有人能拉你一把的除非你自己想爬出來...就要靠你自己...懂嗎?在怎麼難過的過去...終究過去了阿...你要迎向的...是那未來...你的未來充滿希望嗎?沒有他的未來...你敢勇敢走下去嗎?你要告訴你自己...他

不是一切!唯有這樣...你才可以繼續為你自己...活的更有意義!ok...回答你的疑問...開出第一條和第二條會過份嗎?我覺得...對你而言...如果這些算是補償...絕對不夠的!但是...對他來說...是嚴重的束縛...他是不會想定下來的...即使你這麼說...他未必會答應因為你已經限制了他的自由!並不是你的不對...但是..你ㄆ該限制他...而是該放開他你的應該為你自己而活...而ㄆ是為他而活生活要為自己而活...才會更有意義記得格鬥天王的一句話...特別有意義...我知道你還在等那個男的.回心轉意...乖乖回到你身邊...陪伴你...可是...如果會回頭...早就回頭了...ㄆ會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讓你傷心 『沒有一個男人值得你為他流淚

值得的那個一定不會讓你哭!』對於你現在這種情形...如果奇蹟出現...就是...他真的突然良心發現...變成好男人如果真的可以...就該試著放手...放開你自己...如果他真的在乎你真的愛你...他應該學著替你著想...而ㄆ是傷害你..如果你真的很受傷很難過...就找下一個更好的...然後忘了他!這只是我的看法...希望你好好的想一想...在多久...就會有一個小生命來陪伴你...你是要快快樂樂的笑著歡迎他來到這個世界...還是要哭著流淚...想起痛苦的回憶呢?無論如何...加油喔~ 參考資料 我自己的感覺
其實啊...我自己也碰過類似的問題...我跟他只是單純的男女朋友啦我覺得你要先看看 他聊天內容是什麼?如果只是普通對話 其實也沒關係吧...你有交朋友的權利 他也有阿~ 他這樣或許只是為了不想讓你擔心 所以才騙你吧適當的給對方空間 男生啊...你越限制他 他就越愛搞怪我覺得啊...你可以跟他溝通一下 希望他好好的想想妳懷孕的辛苦不要讓你擔心...都已經懷孕了你就不要想太多0...0這樣對小孩不好喔~
我覺得這是小事

上網聊天

又不是出去找第2個

就係你這些女人

男人都被你哩d人呟趕走啦....
吳淡如說:因為男人的堅持

愛有了一個梗概

因為女人的細密

愛有了一種神采.所有的風雨可變成豐饒的土地

把即將開出的玫瑰好好栽

怕困難的就不叫愛劉庸說:「真正的愛情是

互相了解後

還能容忍對方的一切優缺點」妳覺得你們之間發生的這些爭執

真的可以大到用離婚來脅迫嗎?妳覺得他騙你這些事情真的難以容忍嗎?為什麼?妳覺得如果被一個人限制東限制西的

永遠都不會煩厭嗎?如果你是他的話

你會怎麼想?妳真的覺得妳對他夠信任嗎?看看下面一篇轉載的文章:相信你自己會找到答案!

【因為我信任妳!】這陣子有看電視的人大概都會看到中華汽車SAVRIN休旅車的廣告

老婆和我說她很喜歡廣告中女主人的那句話:[…………因為我信任你…… .]

我當然聽得懂老婆想要傳達給我的是什麼意思

因為前陣子剛買了另一牌子的新休旅車

我們一家三口最近出去都是開著這台新休旅車出去吃飯或遊玩。

對於維繫婚姻幸福的要素是什麼??除了眾多有形的物質和外在條件之外

還需要些什麼呢??老婆的這句話:[…………因為我信任你……]

讓我感觸很深……我們夫妻倆在當初從認識到真正成為男女朋友所經歷的時間其實是相當的短

算是一見鍾情型的吧

我不知道老婆從哪些條件認定我就是他終生的白馬王子

但是很汗顏的是我卻只憑她的外貌來決定喜歡與否

只因為老婆的外貌就是我夢想中的女人

所 以當然直覺地就是想追這個美麗的女孩………………………在歷經戀愛到結婚前

我也從沒試探 過老婆是否會願意嫁給我

只覺得老婆要當我的女友就是要來嫁給我當老婆的。

所以向她求婚時

也不見她有任何刁難我的地方或意思。

她從一個不願生小孩

不會說台語

不會做菜……….等

到現在已經身為人母

兒子生日還幫兒子做了個生日帽

同時也會用台語和父母奶奶等長輩交談

並且也會做晚餐和甜品料理等……………………其實要走入結婚生子對於部分的現代女性的確是需要一點勇氣和信任

我現在回想起老婆的這句:[…………因為我信任你……]

其實自己和老婆在一起這麼多年後

我也深深的感受這句話在我們夫妻間的維繫是多麼的重要………從結婚後

老婆就開始用我的副卡做消費

我的銀行帳戶隨時提供家裡所需的任何開銷

結婚後我的所有消費帳單都是老婆在幫我管理核對

因為我完全信任老婆

就像她對於我的信任是一樣的。

她信任我的為人

信任我對長輩的態度

也信任我對她不變的愛。

我在想

[信任]是眾多維繫婚姻幸福元素中一個相當重要的基石

對於部分在婚姻版發問的網友

常見幾種類型的問題:條件論??(有房子??學歷??? 噸~??身高??家世??...)交往多久才結婚??你現在的老公(老婆)都是當初男女朋友嗎??你的結婚伴侶都是妳的最愛嗎??(非第一次戀愛成功者)結婚到現在有沒有後悔??認識多久才真正發生關係或成為男女朋友??這樣的男(女)人可以託付終生嗎??這樣的家庭是不是不適合??婚前一定要求婚嗎??男友的媽媽是不是XX??……等。

其實所有的問題中應該是沒有一個標準答案的

因為婚姻幸福的答案並不在別人的口中

而是來自於男女雙方最基本的基石……………信任。

因為信任除了是人與人之間不可或缺的人際要素外

我相信這也是維繫一個婚姻幸福與否的重要元素。

所以如果你還有類似上述疑問產生時

那麼請自己捫心自問是否能信任對方

如果連你自己都有信任的危機時

那麼問這些問題能幫你得到婚姻幸福的答案嗎??我相信是很難的………所以有網友提到[婚姻的對象要找的是最適合的人]這句話

我覺得再加上[婚姻的對象要找的是最值得妳信任的人]還比較實際貼切一點

因為[適合的人]是很抽象的感覺

但是[值得妳信任的人]應該是比較清楚的感受…(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非想評論別人的不同看法)因此

如果你問我什麼是愛情??什麼是婚姻幸福??那麼我的答案很簡單

就是[信任] 兩字…因為覺得[信任]

所以我很愛
你自己最清楚你的男人會不會騙你

他的個性如何我們不知道但是如果他說的是真的呢那是不是你.........多操心了呢沒有任何人可以做出這種保證對自己熱衷的事情一輩子都不在碰想的也知道他是要讓你安心既然他有這顆心如果他上網聊天陪在他旁邊看著他聊你也可以陪著聊這才是治標的方法你想如果他變成私底下偷偷的

你是不是更管不著每天被猜忌的心弄得心浮氣燥到時最痛苦的人....................只有你況且.....孩子都要出生了你這樣子一定會得憂鬱症因為你會鑽破頭也想不出個頭緒再加上精神上

生理上的壓力你會過的非常痛苦最厲害的女人不是用激烈的手段去表達而是動頭腦..................知道嗎無法改變他

就去接受他.....接受....其實比改變一個人更有建設但是要看你的做法放長線釣大魚你有聽過吧為什麼是這樣

有它的用意你這樣限制他

只是對你不安的心作一個安慰但是你自己最明白存在的問題究竟有解決嘛??你好好的想一件事情有360度的方向可以去看不要只看到某一個角落換個角度和心態去做記得我說的話成功的女人是靠智慧

用智去謀得你要的男人絕對不吃這一套

就算現在說好以後也會再犯的如果你心情很煩躁

真的很不安又很失落你把重心放在其他的地方吧想想你可愛的寶寶多去充實自己去走走也好不要當一個被婚姻犧牲的女人

對自己好一點你要愛自己多一點加油.......記得不要鑽牛腳尖我非常明白孕婦很容易心情不好不安沮喪但也許事情......其實沒有那麼嚴重有時候真的是情緒作祟剩沒幾個月了

身體照顧好

好好照顧寶寶夫妻是一輩子的

不是一時的好就是好

一時的壞就是壞不要只看到眼前的結果你們還那麼久的路要走

有些事情對他行不行的通你應該最明白希望你可以幸福一輩子

當一個非常成功的女人喔
....你後悔了吧??? >”<為啥男生都這樣


我只覺得當你要用出嚴格限制來抓住一個人的時候...這段感情就已經宣告死亡了 你還要嘛 用限制來困住一個人 可能嘛 如果他愛你 就不用限制 當然要用限制的時候 不覺得很可悲嘛

懷孕8個月身體的變化,懷孕8個月注意事情,懷孕8個月肚子,懷孕8個月的baby,懷孕8個月胎動,懷孕8個月體重,懷孕8個月嬰兒體重,懷孕8個月早產,懷孕8個月胎兒大小,懷孕8個月照片懷孕8個月,曾根你,真的,我不相信,一而再再而三,及時通,勇敢走下去,我好累喔,格鬥天王,回到你身邊

性行為|嫉妒|約會|雙性戀|性幻想|婚姻危機|同性戀|接吻|網路愛情|劈腿|同居|家庭暴力|一夜情|性冷感|重男輕女|性教育|男女平等|失戀|愛情觀|性騷擾|姐弟戀|處女情結|聯誼|婚外情|同居義務|青春期|性別認同|自慰|遺棄|性別歧視|兩性溝通|吃醋|分手|沙文主義|單親家庭|

曾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08093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