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澤圓

東大特訓班有關角色互動問題

今天看到東大特訓班緒方英喜問麻紀能不能跟他上床她說只要考上東大就可以給他......故問:1.請問最後英喜的目標有達成嗎?   2.在這種爛高中

真的會對貞操那麼保護嗎?   3.承2.

他們本來就是一對嗎?
1.沒有唷!!給你一個麻紀的微笑..2.不知道我這樣說好不好

我覺得大大的想法跟東大特訓班剛開始的情形一樣

成績不好的話

就判定這個人的人品差

所以也造成了社會的不認同

好像成績爛就一定會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

而成績好的人和讀好學校的人就一定是人格操守非常高尚

但是我覺得看完了這部片

應該多少會對這種想法有所省思才對

所以並不是讀爛學校貞操就很隨便唷!!(嚴格反對..)舉些例子來說

像有些色情場所都愛打著高學歷妹妹的名號來吸引客人

但當然也會有真正的高學歷女生下海呀!!而反觀小澤圓

雖然是AV女優

但對自己的身體可是很保護的唷!!他很討厭在戲外被別人亂摸!!所以囉

成績爛只是一時的不愛讀書或不得志(有些人再努力也是會在大考失利)

並不代表他就一定很淫亂呀....我覺得就像櫻木說過的

因為大家都把老師看成是神聖的職業

所以才會有變態教師的出現

因為壓力太大無處宣泄吧!!(廢話一堆的我OYZ...)3.不是

麻紀只是把英喜當一起努力的夥伴罷了

而他之前會答應他跟他上床

應該是為了要激勵他吧

並不是喜歡!!反而我覺得她對一郎的笑還更迷人呢....!!檢視圖片希望大大喜歡囉^^(雖然說了一些不該說的...QWQ) 參考資料 自己
1.請問最後英喜的目標有達成嗎? 恩...目標沒有達成...2.在這種爛高中

真的會對貞操那麼保護嗎? 這種問題見仁見智吧!

爛學校也有好學生阿 ..只是比較不會唸書或者興趣不在唸書而已!

3.承2.

他們本來就是一對嗎? 他們本來就不是一對 。

欲知詳情...就繼續收看吧!

超好看的電視劇!


1.最後他沒有成功//只有3人成功 2.貞操那有分爛學校跟好學校的。

那要看女生芭!

  3.他們應該不是一對的///
1.請問最後英喜的目標有達成嗎?殘念~最後英喜沒有成功2.在這種爛高中

真的會對貞操那麼保護嗎?日本的女生好像已經不太在意貞操這回事之前看一本日本雜誌- -!

居然說高中以前或高中沒獻出貞操是一件很遜的事我覺得麻紀沒有很保護耶

不過我想麻紀有喜歡英喜的成份在要不然不會答應英喜答應的那麼爽快面對雙胞胎就...算敷衍了事吧=    =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