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澤圓

是不是喜歡看BL圖的男生 就是GAY???

我是一個國中男生但是對於BL 我卻很好奇會很想看 但是看完又會覺得有點噁心不知道這種行為 是怎樣?
非常正常

每個人都有好奇心不要說你是男生愛看bl的漫畫

我們女生也會看gl的漫畫啊好看就是好看

性別不是問題、年齡也沒有關係漫畫就是一種藝術

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像我把bl的漫畫給我的男性友人看

他也看得不亦樂乎

樂在其中但是他的性向處於不明的狀態

常常會讓人想問他是不是也對男生有興趣不過我在某個網站看到一篇是寫同性愛但不是同性戀所以就算你看了bl的漫畫之後

看一些像是play boy、小澤圓的寫真集應該就能讓身體達到平衡而正常了吧!

放心

就算您就此成為玻璃圈的一員

也不會因此而受到岐視吧!

現在很開放的。

而且你也不要覺得噁心

換個角度來說這也不是一種很美的圖片嗎?你看蒙娜莉莎那個大肚婆都能成為藝術的極品

何狀是二個英俊的男子呢?把心放開~~啦啦啦~~(fir的歌) 參考資料 我的感覺啦
當然拉因為這不屬於一般正常性向的人的思維我看到吃屎也好奇也會噁阿
既想看又覺噁心我不知道是為什麼啦...應該只是你好奇心比較強吧我只知道喜歡看並不等於是同志哦~因為我的一個大學男同學就很喜歡看後來還有翻譯幾本BL漫畫可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不一定~我的同學他(男)也很愛看BL可是他也不一定是GAY阿!如果絕得噁心應該是正常的但是不可以用歧視的眼光看同志
看bl又不會怎樣

有些還很好看的說

我個人也喜愛bl(雖然我肆女生)(飄xD如果真的真心接受BL的話

應該就不會覺得噁心吧(燦笑
那上面那一位你不就市腐女?我現在也是性向還很不穩定有時看覺得OK但是有時候看覺得噁心不過像大大所說的有時後平衡一下真的比較好

bl小說,bl動畫,bl漫,bl遊戲,bl動漫,bl電影,bl圖,bl卡通,bl小遊戲,bl影片BL,GAY,男生,蒙娜莉莎,漫畫,女生也會,fir,喜歡,大肚婆,小澤圓

家暴|心理科|腦神經衰弱|心理醫師|催眠|幻想|輔導|睡不著|精神科|厭食症|被害妄想症|治療|變態|情緒|緊張|記憶|性格|陰影|心理學|恐懼症|強迫症|心情|焦慮症|熱衷|憂鬱症|競爭|藥物治療|躁鬱症|神經病|

小澤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4177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