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澤圓

為什麼我都聽不懂這些名詞..這些到底是啥東東呀?!

哇~我太久沒回來知識+嚕~沒想到變了那麼多呀~^^請各位大大回答我幾個小小問題唷~{因為聽我們班的男生天天都在說..好煩@@}1.什麼是鹹溼啊?2.什麼是小澤圓咧?3.什麼是SM?感謝大家回答唷~我太笨笨了><也希望大家不要複雜別人滴~謝嚕!


1.鹹濕這二字形容詞是廣東話

經由香港傳至各個華語國家

在台灣我們通常所指的鹹濕是說某件事情.話題.行為觸及敏感地帶(兒童不宜)

而在香港是的當地性工作者常用的慣語或以此形容前來買春的客人

即鹹濕佬!

2.小澤圓為日本成人AV影片女演員

今年27歲

出生於東京都

四年前曾為汽車展來台!

3.Sado-Masochism的縮寫

意指性虐待和被虐待狂。

S是Sadism(性虐待)

M是Masochism(被虐待)!

通常一般人指的SM是性行為時透過對(身體)性器官的凌虐

可以讓雙方達到心理甚至生理的滿足感!


1.「鹹濕」鹹濕的意思如同‘色’、‘黃色’那些的當有人說你很鹹濕時

他就是在說你很色2.「小澤圓」小澤圓就是日本AV女優

在日本和台灣很紅應該是在談論色情那一類的吧(不確定)3.「SM」SM就是‘性虐待’的意思
鹹溼我也不確定哩…小澤圓不是日本很有名氣的AV女優嗎?至於SM是指性愛時

會玩的一種角色扮演遊戲

有那種被凌虐的意味

應該是這個意思。


回答:   1:鹹溼=色   2:小澤圓=AV女優   3:SM=變態的做愛過程
1 就是內容帶著有點黃色的意思2 是一個日本的AV女優 也曾到台灣來代言產品3 是一種性虐待 板大妳應該聽過 皮鞭 臘竹 之類的話語吧 那就是在指sm這種性虐待的事 sm雖然意思是性虐待 但並不一定是壞的 如果是正常的夫妻 用適當的方法 也是一種親熱的情趣 當然沒有溝通的情況下單方面 就是不好的事了其實 很多男生喜歡討論sm 我也是男生 可是我完全不喜歡sm的任何事包括討論都不太喜歡 雖然我也是有看過影片可是看沒幾分鐘一定跳過班上的男生在討論很正常 就別理他們如果真的也有興趣 就一起討論吧
1.濕指的是女生流出的淫水 導致陰唇附近或衣物的濕潤鹹 乃是淫水的滋味(想像成分居多)(註 : 淫水 女性高潮時會從某洞口流出之液體 作用是潤滑 好讓陰莖能順暢插入)2.日本知名A片女演員 被插就有錢拿的一位小姐 3.S是所多瑪的英文縮寫 所多瑪請去查聖經 是一個罪惡之都 後來遭到上帝毀滅M 某知名巧克力牌子 只融你口不融你手
...小澤圓過時ㄌ= =

東東芋圓,東東宴會式場,打東東,東東保齡球館,東東玩具城,東東餐飲,東東蝦餅,東東芋園,東東麵館,東東餐廳東東,小澤圓,香港,名詞,兒童不宜,各位大大,性工作者,日本成人,台灣,東京都

A片|發育期|性慾|陽痿|生理期|青春期|敏感帶|卵巢|早洩|處女膜|G點|陰囊|包皮|睪丸|壯陽|夢遺|射精|避孕|安全期|月經|精子|尿道|性病|接吻|前戲|危險期|勃起|子宮|體位|排卵|愛撫|腎虧|自慰|性行為|高潮|

小澤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06089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