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澤圓

幫忙看一下我圖示...那日本女優是誰?20

檢視圖片怕複製貼上圖片會不見...因為我不會複製在發問這裡**就請各位看一下應該是AV女優就算覺得像誰也請告訴我!

謝謝喔!


圖實在太小了!

儲存下來放大又太糊了!

我覺得以下女優很像!

板主你比對看看穂花杉崎夏希米倉夏弥不是很有信心

因為實在是看不清楚題外話:小沢まどか(小澤圓)最近復出了

我曾在台北晶華親自接待她

本人真的好甜、好可愛歐
應該是米倉涼子 蠻像的~~她不是AV啦是女優 演過蠻多部日劇的~~

木村拓哉|聖堂教父|宇多田|W-inds|放浪兄弟|米希亞|土屋安娜|伊東美?|玉木宏|Mr. Children|仲間由紀惠|Speed|Glay|安室奈美惠|X-japan|彩虹樂團|江角真紀子|大無限樂團|Arashi|江口洋介|小栗旬|早安少女組|東方神起|倖田來未|V6|中森明菜|深田恭子|押尾學|濱崎步|西川貴教|中島美嘉|玉置浩二|香取慎吾|近畿小子|山下智久|Smap|平井堅|

小澤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09064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