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澤圓

請問目前日本女優

請問目前日本的AV女優有哪幾個是比較有名的呀..身材好臉蛋優的
葵實野里 古都光 草莓牛奶 小澤圓 憂目瞳 以上五個是我覺得已經引退和比較資深的優質女優穂花(ほのか) 杉崎夏希(すぎさきなつき)美優千奈(みゆうちな) 小川明美(おがわあさみ)速水怜(はやみれい) 花野真衣(はなのまい)以上六個是我覺得還不錯的AV女優前面是她們的中文名後面是她們的日文發音是我覺得這幾個比較新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她們
我各人覺得:城麻美

川島和津實

小澤圓

淺倉舞

朝河蘭

美竹涼子

米高小夜

鈴木麻奈美

朝岡實嶺

.白石瞳..etc
我的最愛 :愛田由 蒼井空 柚木 吉澤明步 伊東伶(已引退)柚木 算是比較新的 而且片子可看性與收藏度都頗高其他幾位...你如果有看A片 這幾位不會不認識吧另外..近期內出了一系列 素人 的片子身材好 臉蛋優 叫聲又讚的也一堆
川奈舞秋月杏奈(紅音ほたる)立花里子あいだゆあ(愛田友)原千尋菅野亜梨沙紅音ほたる麻美ゆま松島かえで(松島楓)
性感型身材佳:立花里子、吉崎直緒、松島楓、神谷姬(缺點小胸部不過值得一看喔!

)溫柔美人身材佳:愛田友、菅野亞梨沙、吉澤明步、小泉彩可愛型巨乳:蒼井空成熟型:紅音參考:美優千奈、MOMO、片瀬、愛玲、上原みき、未來、櫻川滿月(好久沒出了)......等等!


愛田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