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根

喜歡的男生要怎麼讓他喜歡我

我很喜歡魔歇座的男生

請問女生悶我是金牛座的怎讓他喜歡我
可以做些讓他感動的事情阿 或者 多關心他 在他有麻煩的時候 也可以問問他是否需要幫忙之類的話題 或者 在他難過的時候 陪著他 讓他有所安慰 不要過分的黏他 讓他反感 就好了 剩下的 就看他自己對妳 是否有感覺嚕......星座只是參考 不是一定準的 我自己也曾根自己星座不合的人在一起兩三年過 不要完全看星座唷 自己有沒有努力 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吧~ 祝妳成功~^^ 參考資料 自己
找他講話聊天

吃飯、看電影!

投其所好!

常常在他面前晃來晃去!

主動邀約他!


其實男女間的愛都只是一種感覺 如果他愛你的話 就算你在悶 他也會想辦法讓你不悶 我建議相處要自然 刻意去改變自己 除ㄋ變的不是你自己 而且可能也會因為有所改變而不快樂 首先要確定那男的不是不好男生 然後多關心 多問候 但野別太煩盡量發揮你本身的優點 還有別強求 自然最重要 一定友機會的加油唷 祝福妳
主動一點 但是千萬不可以太黏

然後想辦法試探ㄊ有沒有喜歡ㄉ人

再決定下一步
試著去了解他所有的事和他內心深處的想法

多多跟他聊天

表現自然一點

讓他覺得妳不是個做作的人

總之要有耐心

慢慢去突破他的心房

那麼成功率就有80%以上了~
魔歇座和 巨蟹座 比較 速配 建議您改成 巨蟹座 他應該就會喜歡你了喜不喜歡 跟星座 有甚麼關係?
謝謝大家幫我只不過選了最嘉人選了!!

喜歡一個人要怎麼讓他喜歡我要怎麼讓他喜歡我,魔歇座,喜歡,男生,難過的時候,星座,金牛座,女生,話題,感覺

牡羊座|雙魚座|感情|弱點|占星|朋友|水瓶座|A|B|分手|獅子座|分析|巨蟹座|速配|運勢|天蠍座|天秤座|類型|金牛座|O|配對|射手座|雙子座|戀愛|個性|星座|處女座|AB|摩羯座|

曾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18036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