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按摩

為什麼腳底按摩時師傅都說我全身是病?

按腳本來就會痛

師傅就說我身體不好

為什麼?
經驗老到的師傅是可以按出你身體的問題所在但基本上按腳底本來就會痛 腳底的神經分部非常細密一個小小的腳底板密部7萬2千個神經束 所以你也不必太恐慌按腳本來就會痛 原因如下*身體過於疲勞*睡眠不足*感冒*體質虛弱等等*不常運動 體內堆積過多毒素 這也會造成腳底的疼痛腳是人體的第二個心臟 所以 腳的疲勞 會影響全身 所以建議你再經濟狀況許可的範圍內最好一星期做一次腳底按摩 長年如此 你會發現 你比同年齡的朋友精神 體力都好的太多 甚至樣貌也年輕許多 除非你的生活習慣不好導致身體的衰敗 那就不一定了或許真如一樓所說 那位師傅只是希望你常常去給他按 這樣他才有錢賺腳底按摩對於身體有很大的幫助 這是不可否認的 我本身就是腳底按摩師 執業6年多了 我們的身體只會一年比一年差 我們能做的就是減緩身體退化的時間 腳底按摩是一種第三類醫學 (運動醫學) 他是一種軟性運動 (被動式運動) 在我的案例中 是真的有很多客人原本身體是不健康的 但是一星期最少1次 甚至最多到3次的也有 長年如此 他們都跟我說 身體狀況甚至比以前好多了 很多疾病也都控制住 慢性病的藥物也減少服用量 腳底按摩有體質上的差異 這好像有點緣分之說 有的人腳底按摩之後很有感覺 馬上 立即 感覺身體的確輕鬆許多 但是我也有碰過按完 完全沒感覺的 再說 痛 不代表身體一定就不好 那如果是這樣的話 每一個師傅都下重力抓 那部就每一個人身體都不好了嗎??? 每一個人身體所能承受疼痛的力道原本就不一樣 所以不用擔心太多 就把這項民俗療法當作是一種日常生活保健 總比你生病住院好太多了 是吧
呵呵 不這樣說你怎麼會再去光臨呢**
腳底按摩會按出人體全身的反射區是沒錯.但不一定是全身都是病.按摩只是調理身體保健方式可以改善全身機能.按穴位本來就會有疼痛感.不過身體還適要你自己做檢查可別相信一些道聽塗說....最好的醫生是自己.你可到醫院做個全身檢查吧...

按摩減肥,按摩耳朵 食慾,腳底按摩,泰式按摩,按摩半套,按摩精油,眼睛按摩,瘦腿按摩,台中按摩,按摩全套按摩,師傅,身體,經驗老到,全身,睡眠不足,運動,民俗療法,nbsp,如果是這樣

近視|開刀|除疤|牙科|矯正|推拿|扭傷|病例|整型|麻痺|雙眼皮|看護|牙套|治療|整骨|健康檢查|假牙|骨刺|駝背|禿頭|狐臭|放血|醫療疏失|整脊|刮沙|復健師|雷射|懷孕|外八|眼科|

腳底按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818093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