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女中

新竹女中的註冊費

請問新竹女中 第一次註冊費要花多少

好像是樓上所說的1萬多。

(應該還要另外加上制服費用

加起來應該1萬5~2萬之間)然後我有個小小建議是制服到外面訂做比較實在

因為價錢並沒有比學校做的貴多少

然後竹女制服包商...我個人淺見是有點糟糕啦!

材質阿什麼的都很差

所以建議你還是到外面訂做比較合身材質也比較好。

如果你堅持要在學校訂

皮鞋阿襪子阿背心的不用訂

因為照我看來根本很少人在穿

因為..有點醜啦@@而且要訂做要快唷

越接近開學之後會很多人

怕會有延誤到!

後面只是小小建議啦

畢竟我是過來人! 參考資料 自己:)
一萬多喔我記得啦= =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