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按摩

誰能解說腳底按摩?

今天看到地理老師為他們班做腳底按摩....請問那個的點各代表什麼意思?聽說腳底板是反應身體各器官呢?然後詳細解說腳底按摩 謝
千百年前

「腳底按摩」的治病方式

就在中國民間流傳者

但不知何故

這套治病方式

始終沒有受到中醫的注意.而在民間任其自生自滅.懂的人也就愈來愈少。

約在五十年前

一位瑞士籍的修女在中國大陸民間

得到一份有關腳底神經反射與人體各內臟器官相互間奧祕的圖表與資料

並學到了一點腳底按摩的病理和技術

將之帶回瑞士加以整理、研究、發展

由於療效很好

在瑞士的醫院和民間就普遍流傳開來。

民國六十九年間.吳若石神父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裏

碰到教會裏的薛弘道修士

薛修士用「腳底按摩」方式治好了吳神父多年的關節炎

使吳神父對這種治病方式.初次發生興趣

薛修士給了吳神父一本談論「腳底按摩」的德文書

他就開始研究起來。

「腳底按摩」能在本省有所發展

是六年前

吳若石神父從瑞士把腳底按摩反射區圖形和技術帶進台灣以後的事。

由於傳播媒體的報導

各地的病患蜂湧而至

都去找吳神父治療。

吳神父只有一雙手.每天求治的人卻成千上百.為了不讓病人失望

吳神父訓練了一批師傅

和他一起來為病患治療。

那時候

吳神父等人用木頭製的按摩捧

為求診者按摩反射區治病

而且強調病人感覺愈痛愈有效

按得許多病人毗牙裂嘴、哭天喊地

但因的確有效果

這些病人忍著病.仍然天天去找他治療;當然也有病人按了一次後

因承受不住那種疼痛

就不再繼續去治療了。

後來經我深入研究的結果.發現腳底按摩根本不需要用那麼大的力量

一樣可以收到效果。

個中原因

容後再談。

由於腳底按摩在社會上引起廣大的風潮

市面上立刻產生了商人仿製的按摩棒、按摩板、反射區的圖案和說明書等

那時這些東西在全省各地的書報攤和文具店

幾乎都可以買到。

吳神父後來為了神學的深造

曾經赴以色列一趟。

在離開之前開了幾次講習會.每班傳授三天

把他對於「腳底按序」.的所學所知.都傳授給想給自己治病或想幫助家人保健的人。

吳神父這種不藏於己的精神

是很值得佩服的。

「吳神父病理按摩」這個名詞

從那時侯起

就成了「腳底按摩」的代用名詞。

那時侯

我們都是用按摩棒按照反射區圖案

按圖索「病」的去按摩

當碰到長期按摩卻治不好的病人.我心中就頗感納悶;為什麼有些病經按摩後收效甚快?有些病卻經長期按摩後

療效甚微?這些疑問引起我研究的興趣

繼而有所突破!


按摩教學VCD!

線上訂講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我發現一個學按摩的好網站喔^^ 產品種類介紹: 泰式全身按摩、韓式鬆骨按摩、冰火按摩、穴位按摩、 桑拿按摩、推油按摩、刮痧療法、足療按摩、拔罐療法 、妻保健按摩...等數十種的按摩技法教學VCD喔 網址如下: http://*****/massage/ 您是否有去過泰國

享受泰式按摩? 還是有去中醫院給 醫生 拔罐呢? 按摩的好處真是說不盡

各種按摩術的功效均不同。

這裡提供一系列的按摩教學vcd

能幫助您學習喔^^ 讓您有健康的人生^^
按摩教學VCD!

線上訂講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我發現一個學按摩的好網站喔^^ 產品種類介紹: 泰式全身按摩、韓式鬆骨按摩、冰火按摩、穴位按摩、 桑拿按摩、精油按摩、刮痧療法、足療按摩、拔罐療法 、妻保健按摩...等數十種的按摩技法教學VCD喔 網址如下: http://*****/massage/ 您是否有去過泰國

享受泰式按摩? 還是有去中醫院給 醫生 拔罐呢? 想要按摩豐胸嗎? 按摩的好處真是說不盡

各種按摩術的功效均不同。

這裡提供一系列的按摩教學vcd

能幫助您學習喔^^
我上次有去一家還不錯

是朋友極力推薦的

裡面有男女芳療師

你可以指定

因為聽說生意還不錯

要事先預約!

我是跟男朋友一起去的

連我男朋友按很重的都說不錯

他們對經絡.淋巴.穴道

都按得很專業

我上次是指定男芳療師

感覺好像是給女芳療師在按一樣

不會很生硬

手法也很純熟

力道也很夠

我男朋友是指定女芳療師

也是按得很舒服

都很敬業和認真在幫你按.真是不錯!

難怪我朋友會極力推薦

我後來也都固定去這一家

一個月至少5~6次

價位也很划算

第一次有體驗價才699

我覺得你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有網站你可以先去看看  http://www.luluspa.com.tw

按摩減肥,按摩耳朵 食慾,腳底按摩,泰式按摩,按摩半套,按摩精油,眼睛按摩,瘦腿按摩,台中按摩,按摩全套按摩,吳若石,薛修士,薛弘道,在中國大陸,瑞士,自生自滅,修士,在中國

狐臭|除疤|近視|禿頭|駝背|懷孕|雷射|醫療疏失|外八|整骨|眼科|矯正|牙套|雙眼皮|整型|扭傷|假牙|麻痺|刮沙|復健師|放血|開刀|推拿|健康檢查|整脊|治療|牙科|病例|骨刺|看護|

腳底按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6096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