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按摩

腳底按摩...可以減肥嗎?!~

腳底按摩...可以減肥嗎?!~
腳底按摩...可以減肥嗎?!~ 我在大陸廈門期間可以說幾乎每天都按一個小時以上(連續一年半)可是結果呢?? 胖了 7 公斤左右

所以

個人經驗是沒辦法根據大陸腳底按摩老師傅

是專門教年輕保健員的師傅說法腳底佈滿身體各部位的反射神經

若你身體部位有發生毛病時保健員在按你腳底時會呈現顆粒凸點

也就是說你的身體狀況在預警當然穴道宛如十字路口

塞車時需疏通

刺激穴位主要是只疏通經脈所以

腳底按摩...是沒有減肥功能如果天天按的話會越按越重

沒有幾個人按得動你

到後來男性保健員看到我也都閃躲不敢按我

因為他們都汗流淋淋的

而我還無動於衷..唉 參考資料 洗腳經驗(大陸說法)
腳底按摩...可以減肥嗎?!~ 個人認為當然不行

只有靠按摩而已

那中醫推拿按摩可不可以減肥呢?最近養生按摩館開的還真多

看來又是能力兩光的也加入開館行列了

真是只會騙錢一大推~
我是知道按摩小耳朵和耳垂可以減少吃東西的欲望(看中醫ㄉ時候醫生說ㄉ)
少吃多動最切實了
按摩教學VCD!

線上訂講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我發現一個學按摩的好網站喔^^ 產品種類介紹: 泰式全身按摩、韓式鬆骨按摩、冰火按摩、穴位按摩、 桑拿按摩、精油按摩、刮痧療法、足療按摩、拔罐療法 、妻保健按摩...等數十種的按摩技法教學VCD喔 網址如下: http://*****/massage/ 您是否有去過泰國

享受泰式按摩? 還是有去中醫院給 醫生 拔罐呢? 想要按摩豐胸嗎? 按摩的好處真是說不盡

各種按摩術的功效均不同。

這裡提供一系列的按摩教學vcd

能幫助您學習喔^^
HI~我們都為胖胖外型感到鬱悶~一直找不到對的方法~每次都是聽別人說哪邊有效的減肥藥就去買~我覺得都是一開始有效~沒吃又復胖~最後~竟然比之前還肥~後來也是朋友介紹我吃天然草本的膠囊~剛開始吃的時後~一整天都不想吃東西~只覺ㄉ口很渴~一直喝水~一開始我是跟他買10天吃看看~想說沒效就算ㄌ~反正才5百多塊~我是到ㄌ藥都吃完ㄉ第十天量體重~嚇一跳~整ㄍ下降4公斤~~我吃一個多月ㄉ時後~朋友都說我游泳圈還有屁股那邊瘦的最明顯~還說我是不是瘦十幾公斤~實際上~我才減6.7公斤左右~原來我連體脂肪都有瘦到~有問題都可以寫信給我~再介紹你那個賣家~有問題都可以問他~他都會不厭其煩解答

豆漿減肥,減肥禁忌,減肥法,減肥食譜,睡覺減肥,生理期 減肥,減肥方法,澱粉減肥,冬天減肥,減肥後遺症減肥,腳底按摩,按摩,廈門,十字路口,保健員,身體,無動於衷,大陸,個人

新聞|美國|華航|法院|台北|

腳底按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2060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