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女中

請問新竹女中合唱團參加條件?

請問如果想要參加新竹女中合唱團(社團)

是否需要具備曾經在小學或國中時參加過合唱團的經驗才能加入呢?還有是否可以提供新竹女中有哪些社團比較受歡迎?
竹女的合唱團沒有規定說國中、國小要有參加過合唱團

但是想進去要考試。

妳問說還有哪些社團比較受歡迎

這個問題我想你在知識 另一個問題那裡已經有人回答了。

我姊在沂廣。

他們的活動也不少

友社一大推(好像有建中、北一、中一中之類的)

常常有聯誼。

另外還有參加過錄影(我猜)

感覺還滿多采多姿的。

我知道他們吉他社的人很多

好像有兩個班的人數

這樣有在你受歡迎的範圍內嗎?XD我知道下學期他們有新創的社團

"服裝設計社"的樣子。

暑輔時各社團就會開始宣傳

那時候你可以聽聽他們的介紹。


熱舞 熱音 康輔 吉他等都是大社啊

新竹女中校花,新竹女中錄取分數,新竹女中榜單,新竹女中游泳池,新竹女中美術班,新竹女中黃庭萱,新竹女中申請入學,新竹女中制服,新竹女中正妹,新竹女中校花相簿新竹女中,合唱團,國中、國小,社團,北一,竹女,我想你,服裝設計,中一中,建中

指考|分數|自然組|考題|技術學院|商科|統測|轉學|分發|社會組|畢業|大學|高中|獨立招生|選系|夜校|科大|保送|推甄|面試|未來發展|進修|科系|出路|高職|聯招|補習|自傳|基測|工科|

新竹女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28031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