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按摩

為何腳底按摩後隔天全身疼痛呢

為何腳底按摩後隔天全身疼痛ㄋ?我ˊ只是力用撞球放在腳底滾.壓..隔天起床全身很累又全身疼痛為何ㄋ?
腳底按摩後隔天全身痠痛!

可見得你平常身體就不好

是否因為工作關西長期肩頸酸痛

是否平時不注重自己的身體狀況

疲累的時候任由自己的身體硬撐

乳酸長期累績在體內

是否不愛運動

按摩算是一種軟性運動

初次做太久隔天就會像運動過度後的ㄊㄟˋ腿全身痠痛

只要多喝溫熱的開水

泡個熱水澡讓乳酸經由汗腺排出隔天就不會那麼的痠痛了

自己運用硬物刺激是可行的

只是時間不宜過長

30分鐘以內完成

重點是一定要從左腳開始

從中醫的論點來說人體經脈就像一條水管必須按照他的順序

按摩在中醫來說為洩

就像水從水管出來一樣

從左腳開始抓就可以讓水流順利排出

也就是讓身體的晦氣順利排出

若從右腳開始就等於將彙氣往體內推

身體會越虛

不知你是否明白這一點?在腳底按摩方面的問題歡迎來信問我

本人為專業腳底按摩師。

因為時間的關西沒有辦法很詳細解說

在此跟你說聲抱歉 參考資料 中醫家族 本身為專業腳底按摩師
我是一個業務員要麻每天坐ㄧ天不要麻就每天跑一天 身體實在是給他受不太了但是藥布聽說裡面很多都有加西藥或是止痛劑的東西聽了朋友說了以後我對藥布開始反感了現在我都用保健貼布有一些裡面還有加電氣石讓我用了實在很放心還有分涼涼的跟熱熱的兩種真的是吼讓我有冬暖夏涼的感覺再推薦一樣很好用的黃金薑霜(擦起來會熱熱的 天氣冷我都拿來抹手或是腳上實在是有夠溫暖的)或是百草霜(擦起來涼涼的還部會由油膩膩的真是我的最愛)一些比較偏向天然的東西會比較好我都用這間公司的產品推薦給有需要的人 網址: http://www.anshinjangnangyou.com/這是她們的網站推薦給大家參考

全身健康檢查,全身痠痛,全身無力,全身麻醉,全身癢,全身發癢,全身美白,全身按摩,全身發熱,全身痣的面相圖全身,按摩,疼痛,關西,身體,肩頸酸痛,運動,乳酸,時間,中醫

車禍|扭傷|發言|酸痛|跌倒|淤青|骨刺|撞傷|熱身|護具|退化|肌肉|阿基里斯腱|僵硬|貼布|骨折|冰敷|運動傷害|拉傷|熱敷|暖身|關節炎|復健師|抽筋|推拿|開刀|筋膜炎|韌帶|

腳底按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17067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