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按摩

腳底按摩排出的毒素會間接傳染給按摩師嗎?

想去學腳底按摩但是家人說:腳底按摩排出的毒素會間接傳染給按摩師嗎?
這樣的形容詞我想是不正確的..以傳染來說指的是病毒或細菌.所庂.乆腳底按摩來說.若客戶本身有香港腳的話那可能會造成師父手的霉菌感染.但以氣來形容的話.就不該用俴染兩個字來形容.而要以影響來說明..而原理是..肯定的..因為..我們幫忙別人做按摩時.會與患者或客戶產生共同性的互動.而氣感就會流動..簡單說..你幫一個重病的人按摩..別說按摩..常在一個環境都是病人的空間中工作.當然也容易心青不好與生病..這種原理其實是氣的問題..但這只要自我調息就可以改善的.而且坦白說.影響是微乎其微的..只看你皂心態怎麼想.你認為有影響.程度多大.都是自己心裡作用居多..我工作十多年了.其實我不敢說有.但我還算很健康與快樂的..你懂我的意思嗎?....會造成你不舒服的原因很多..不該單純將它推給你的客戶..自己的生活型態.身體狀況.自己是最主要的關腱.. 參考資料 *******jaba5438/14696398
不會應會按摩師按完時會洗手所以不會傳染
會其實原理就像是刮沙一樣身體會排出有毒氣體相對的 這個動作靜量是在戶外或著通風良好的地方進行按摩完的人或著按摩者 結束動作後 喝點溫開水如果有頭暈不舒服的情況還是坐著休息 或著 請另外一個人幫忙

按摩減肥,按摩耳朵 食慾,腳底按摩,泰式按摩,按摩半套,按摩精油,眼睛按摩,瘦腿按摩,台中按摩,按摩全套按摩,毒素,你懂我的意思嗎,霉菌感染,客戶,生活型態,影響,微乎其微,原理,形容詞

麻痺|雙眼皮|健康檢查|刮沙|整骨|牙科|雷射|駝背|懷孕|復健師|外八|整型|治療|扭傷|醫療疏失|眼科|狐臭|假牙|禿頭|除疤|病例|看護|推拿|放血|骨刺|近視|矯正|牙套|整脊|開刀|

腳底按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17094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