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按摩

洗腎患者可以腳底按摩嗎?

我媽是多年洗腎患者

想問一下: 洗腎患者可以腳底按摩嗎?
你好!

我本身是專業腳底按摩師執業四年或許我的論點不一樣吧對我來說洗腎者是可以做腳底按摩的但並不建議因為沒用為什麼呢想必你們一定很好奇洗腎患者的腎臟已經失去功能了腳底按摩的原理是透過按摩刺激讓身體的毒素結晶排出體外首要條件是你的腎臟必須還有一些代謝功能洗腎者已失去正常代謝功能所以才需要洗腎所以洗腎者腳底按摩是沒有效用的只能說他的身體可能會有一些舒緩的感覺但對他的身體並不會有太大的幫助這個論點就好比一台引擎壞掉的車你給他作再大的整修都沒有用了因為它已經失去它原有的功能唯一的方法就是換一個引擎人的身體也一樣唯一的方法就是換一顆腎臟只有腎臟還有一點點的代謝功能做腳底按摩才能有好的功效所以洗腎患者可以腳底按摩嗎?答案是可以但並沒有多大效果只能有一些舒緩效用會幫洗腎者腳底按摩的師父有兩種一是可能他不懂二是他只是想多賺一點錢而已我的論點大概就這樣子歡迎到我的知識檔查詢我專門回答有關腳底按摩的問題 參考資料 中醫家族 我本身是專業腳底按摩師
哈囉你好嗎?我本身在養生館上班喔.....會按身體也會按腳底我有一位客戶:是個媽媽

她也是洗腎者答案:可以但是力道要適中

因為她全身上下都在痛

所以本身她的負擔就會比較重

因此力量要比一般人輕些藉由手技:幫住她在腳底末稍神經的按摩

並且達到血液循環通暢

讓她陽氣從腳底打回身體走陰面的部份〈這是12經絡的講法〉記著:水不要喝太多

對媽媽是負擔

150CC就好〈一般是300-500〉
其實是可以ㄉ按摩是可以幫助他血液循環好一點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