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按摩

腳底按摩可以治病嗎?

請問~有人說腳底按摩可以按出一個人的疾病

這是真的嗎?不過好像有些按摩的都是騙人的耶因為想去嘗試看看那種腳底按摩的感覺~~不知道怎樣的合理價格才是正確的???有沒有人可以推薦的~~
版主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

小弟來為你解答一下.我本身之前也有籨事按摩工作.對這個領域非常的熟悉.您問道腳底的部份是否能看出一個人的疾病.答案是肯定的

不過

你也別太信.因為看出的不一定是對的

.而且也只是個方向而已.你想想.按你的反射區看得出你的胃不好.可是胃不好的可能及狀況有很多.沒有經過撿查.怎麼可能確定是什麼狀況呢?那你可以問他

是胃出血還是胃潰瘍呢?他一定會亞口無言的.疾病本身的定義很覆雜.不是看你在咳受.就能說你的肺不好.這不是本默倒致嗎?按摩是保健並不是治療.有病還是要去看醫生.別聽一些沒有經過醫學訓練的人

自以為是的亂說話.還會說什麼誰被他用好了.誰都怎麼又怎麼樣.那他可以直接去醫院開個診就好了吧~而你如果只是想試看

感受一下

腳底按摩的感覺.現在的行情是這樣的

南部30分鐘是400元到600元之間.不包括泡腳的時間.中部是500到700之間同上.北吲是600到800元之間.同上.選擇一個好的腳底按摩店很簡單.你只要別選那種旅行社會去的就對了.因為他們都做旅行的人

習慣性的都會隨便按一按.所以去找那種盲人的會比較好.因為他們的眼睛都不好.跟外界的競爭都很難比.但功夫反而會比較認真做.其實.按摩這種工作

只要認真.就會有好感受.我平時也常去給人按.我最清楚了.我現在的工作是物理治療.所以也沒有在做按摩了.不然也很高興為你服務.你如果在南部高雄

我可以幫你介紹很利害的師父的.有空可以到我的無名看看.或許你會對我們更多了解哦~~ 參考資料 *******jaba5438/13963097
真的!一些比較輕微的病狀是可以透過腳底按摩來改善的..至於比較嚴重的病就沒辦法了..腳底按摩它是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