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女中

人在中和,但想讀新竹女高!

我 現 在 國 二 ...我 想 去 讀 新 竹 女 高 ~可 以 嗎 ??如 果 不 行 ...那 要 怎 麼 做 ?*///--------------------------///*等 我 要 考 高 中 時 ...新 竹 女 高 要 幾 分 ?
1、第二次基本學力測驗

報名的時候要填〝竹苗區〞如果你第一次考的很好

還是要報名第二次才能填竹苗區

也就是說

你第一次的基本學力測驗

只能填台北的學校

這是規定

但是還是可以用第一次成績

分發到新竹...怕你不懂舉個例子給你聽

很久很久以前...我姐有個同學第一次基本學力測驗考了290

只錯兩題

他想讀台北建中

所以他付第二次基本學力測驗五百塊報名費

但他沒去考...他就用他第一次成績

在第二次基本學力測驗分發的時候

填寫台北地區分發到台北。

2、新竹女中的成績250分90%可以上(不加作文) PR值92沒有意外的話一定會上。

我還是很好奇...為什麼不考台北的阿?台北的成績比較好耶=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