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女中

關於96年第一次國中基測報名時間?

關於96年第一次國中基測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我是新竹的重考生我該去哪所學校報名?報名時要帶什麼? 謝謝!
●96年第一次國中基測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我是新竹的重考生我該去哪所學校報名?答:請向新竹女中(03-5456611)洽購基測簡章與個報名表。

96年4/2到4/4報名。

●報名時要帶什麼?答:請參考簡章

簡章也可到新竹女中查詢。

●明年開始

大學入學考試將試辦「繁星計畫」

亦即很多人的分數明明可上「台中一中」的中後段

但他們會選填台中二中

甚至會選擇住家附近的社區高中。

●社區高中

在申請入學可降低分數錄取。

二年半後

大學推甄如走「繁星計畫」路線

那台中一中「後段生」在大學學測成績雖考得比台中二中「前段生」高

但台中二中那位可優先錄取較好的學校。

●所以將來

越區就讀會比較少

建議在家鄉讀社區高中就可以了

國中基測成績查詢,國中基測最低錄取分數,國中基測登記分發,國中基測放榜,國中基測pr值,國中基測大考中心,國中基測中心,國中基測分數查詢,國中基測錄取分數,國中基測各校錄取分數國中基測,新竹女中,台中一中,新竹,台中二中,時間,繁星計畫,基測,大學學測,大學推甄

高職|自傳|指考|分數|選系|出路|基測|分發|科系|進修|考題|推甄|工科|高中|夜校|科大|統測|保送|未來發展|補習|獨立招生|面試|社會組|大學|聯招|轉學|商科|自然組|畢業|技術學院|

新竹女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04100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