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女中

關於新竹女中的學習生活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2407061我的問題跟這個知識 的發問者差不多我現在的班級(國中) 有些女生會欺壓別人她們本性不壞 可是很強勢很會打量別人的外表.品頭論足或是看一個人不順眼就聯合公幹他長得漂亮也會遭殃(不是我)那應該算是嫉妒吧雖然我跟她們沒有過節但也不敢得罪她們 都是盡量保持距離我想知道女中會不會有這樣的情形就是很強勢的女生團體如果只有一個人 應該會被排擠但是如果是一群強勢的人就沒有人敢出聲了我覺得我算是一個很樂觀的人可是國中三年我並沒有很快樂(可見女人之間的戰爭是很可怕的)很多老師都說上了高中後可能就很難再找到要好的朋友了因為高中的課業壓力更甚於前同學之間會互相競爭 比較難有知己(我的課業很容易受友情影響)以上是我擔心的問題另一方面我也在竹女和竹北間猶豫不決我知道還沒考基測就開始計畫有點不自量力聽學姊說讀竹女很辛苦 不過很值得也很快樂所以我一定會努力!!!請各位提供一些建議像是竹女的生活(課程.社團...)謝謝
其實每個學校都有可能會發生吧不論是男女混校還是女中我當初也有考慮過這個問題我們班也是女生比較強勢的班級 會有些小團體也害怕上了高中會有女生勾心鬥角的問題但以目前的狀況來說是還好的上了高中後 關於找朋友嗎我覺得 看個人吧或許大多都是很難找到知己了看運氣囉^^ (我真不負責任交友方面你自己就得好好選擇了:D畢竟朋友真的影響自己很大呢 (我也是XD讀竹女是辛苦沒錯=ˇ=體育更是啊 (我是體育白癡 (笑活在竹女也有很多快樂的事情!!竹女普通班課程我是不了解 (謎:那你回答開心的嗎社團的話你可以到竹女網站的學生園地看哦以我以前是沒有社團的國中來說會認為竹女的社團很多呢選哪個社團就看你自己的需要囉~像 康輔 希旅 就常常有活動 會很忙熱音的話 應該是會定期的成果發表也有關於體育性的社團 (會加分呢目前好像有些同學要創韓研社 (關於韓國的美食明星等等的社團琳瑯滿目等上了高中自己再好好斟酌囉~
其實不管待在哪個學校多多少少會有排擠的問題發生而且你說你國中不快樂老師又說上了高中很難找到很要好的朋友我覺得是不對的耶!老實說我國中也過得很痛苦可能是班級的問題可是上了高中我反而找到一位很知心的朋友我跟他很有默契 想法很像 課業上也互相幫忙然後待的班級也是超讚的所以對我來說高中好像是個轉捩點囉!其實女生本身就比較喜歡比較吧XD不過到公幹就真的太誇張啦!!因為我身為女生看到正妹我也是超欣賞的XDD竹女我是不大清楚只是好像很常在路上看到頂著大濃妝的不過也會想說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