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女中

新竹女中溫水游泳池

我想請問一下我是一個都一直要運動游泳的人家裡也住在新竹女中附近而且我也不想要花很多金錢在這放面上只是為什麼新竹女中溫水游泳池開放只開放在夏天我常在想如果她們夏天有開放那一定也有特定的客人在只要是價錢可以的話水質也可以的話其實冬天為什麼不可以開設因為新竹市區就有很多的游泳池阿不是春下秋冬也是可以開的ㄇ而且新竹市區運動游泳的人數好像也不少耶如果是價錢可以水質可以烤箱和蒸氣室也有這樣為什麼不可以開設因為在冬天夏天在附近價錢便宜的我想在遠的客人也是會來運動的所以阿 我覺得新竹女中溫水泳池冬天和夏天是可以開放的只要是知名度有打開讓別人知道有對外開放有發廣告單價錢也不貴我相信冬天也是可以營運的因為畢竟新竹是的泳池就不少我就不相信會打不贏
基本上游泳池在冬天開放是賠錢的

因為水要加溫

洗澡熱水量也增加

若再加上烤箱蒸汽

那更是不得了

一般營業的泳池冬天必須開

否則夏天沒客人

冬天靠夏天多的營收養支出

也靠會員養冬天

但非營業的泳池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冬天關閉

只開夏天.
你要跟新竹女中裡面的人反應...在這邊??沒用滴吧!

新竹女中校花,新竹女中錄取分數,新竹女中榜單,新竹女中游泳池,新竹女中美術班,新竹女中黃庭萱,新竹女中申請入學,新竹女中制服,新竹女中正妹,新竹女中校花相簿新竹女中,新竹市區,游泳池,新竹,開放,烤箱,運動,價錢,泳池,客人

新竹女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825000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