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按摩

腳底按摩的經驗

聽說

腳底按摩可以瘦小腿?是真的嗎?麻煩各位大大提供自身的經驗

並註明店家、地址、老師的名字以及價位。

謝謝!


您好~本人為足健協會認證之足健講師關於您的問題

我們不要光說瘦小腿好了

我們就以整體瘦身來說

我想要先跟您溝通一個觀念~~那就是人會胖並不是因為吃的多

而是因為排的少

為什麼會排的少呢??一方面可能是自己本身循環及代謝差另外一方面則是因為缺乏運動造成體內細胞活化不足也會造成循環及代謝差

而腳底按摩本身可以幫助你的循環系統回歸正常

而且腳底按摩也是一種被動式的運動~~而且會幫助肌肉恢復彈性

所以腳底按摩是可以幫助減肥的

但是我不喜歡把腳底按摩神話化

雖然他是有他的效果在~~但是如果自己本身生活習慣或習性不正常的話

那腳底按摩有可能只會幫助你的毛病減緩惡化~~但卻達不到瘦身效果喔!!另外一方面

以小弟的經驗來說

小腿基本上有水腫

氣脹及肥三種情形

按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水腫大部分是腎臟的問題

氣脹大部分是氣血循環不好

肥胖的話通常都是消化系統的問題

但是三種情形都是五臟六腑出了問題

所以只要找出問題點

這樣按腳會事半功倍喔!!PS:小弟在台南

不知道是否有機會幫您服務到

如果無緣也歡迎隨時到我的部落格參觀

會有一些腳底按摩方面的觀念

也歡迎您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提問

希望能幫上您的忙~~^^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eric-hueng 我的部落格
你好!我從十幾歲就開始腳底按摩

家族成員十幾位都從事這方面的工作

所以我經驗很豐富。

腳底按摩確實是對身體有助益的

它可以〝輔助〞

但不能〝治療〞

想要身體好

也要配合您ㄉ作息飲食...生活習慣等。

至於你說瘦小腿

除非你是水腫

一時的腫脹

腳底按摩可以讓你身體循環變好

好了自然就會變瘦。

可是你若是原本肥胖的關係

會比較難。

肌肉已經很結實者

就更困難了。

不知道你住哪?所以我不知道要給你哪裡ㄉ住址

希望你能說明哪一區

以及你的個人主要問題。

※腳底按摩不是痛就有效

要適當的

以能忍受且不覺得不舒服為主。

抓到穴道的地方難免會痛

但那是酸痛酸痛的感覺

不是很痛的感覺。

利害的師父會知道你哪裡該加強

而且力道拿捏的準

因為不是每個地方用的力道都要一樣。

有相關問題歡迎詢問!


我都去一家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