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女中

男生入女校??

之前雲門舞集2團來我們學校演講和小表演

其中一個男團員(忘了名字)自我介紹的時候說他以前是讀新竹女中(應該沒記錯

反正是所女校)

整個學校就他一個男的

他過了happy的3年

可是....怎麼進去的阿??可以降嗎??
新竹女中有男生就讀這不是新聞啦!

就像新竹高中有女生就讀也不是新聞了!

因為新竹女中有招收美術班;美術班的招收是不設限性別的;而新竹高中所設立的是音樂班

同樣也是不設限性別的招生所以這在新竹是很正常的事情可是

常聽以前的學長說每次竹女辦運動會還是啥的雖然男生稀少

可以很出風頭....但是他們的運動會....根本就是美術班一到三年級的男生加起來自己在那邊跑步跑開心的!

呵呵阿︿︿我自己也是美術班出身的

所以這樣的事情我很清楚所以也榮性能替妳解惑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也不用太奇怪 ~其實很多女校說為了男女平權甚麼的開始招考男生;反正現在男護士都有啦(護理學校)。

不過有聽過只招那麼一兩屆的 (老校長一句:影響校風---就斷了後續的男學生):D

新竹女中校花,新竹女中錄取分數,新竹女中榜單,新竹女中游泳池,新竹女中美術班,新竹女中黃庭萱,新竹女中申請入學,新竹女中制服,新竹女中正妹,新竹女中校花相簿新竹女中,新竹高中,自我介紹,雲門舞集2,新竹,男生,女校,運動會,竹女,學校

教案|專題|私立|科技大學|曠課|建教班|高職|進修|課程|雙碩士|國小|基測|專科|高中|公立|日間|幼稚園|國中|技術學院|畢業|制度|暑修|綜合高中|轉學考|宿舍|研究所|體育班|大學|夜間|學歷測驗|暑期輔導|

新竹女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613043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