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女中

新竹女中 劍道社?

能不能介紹一下新竹女中的劍道社?ex花費、學習情形、成發、和別校之間的互動、加分...之類的感覺竹女劍道好像還滿冷門的

不過我真的很想學劍道

但是又怕加入後交不到什麼朋友

也有點怕劍道社的學姊們^^|||越詳細越好

thx!


目前只是練習時間太少學校的學姊也無後援會應該多聯絡校友回校指導學妹
我不是劍道社 但我們班有兩個劍道社的看他們在那裡打有點恐怖 但很帥喔 她們不會很可怕
那天我也有去找劍道社...結果都沒看到...只看到旁邊的跆拳社...有些失望..
某一年園遊會的時候(N年前...)我有看到她們的護面被拿來套圈圈了好像社員沒非常多的樣子
我同學是劍道社的她說!

你要說冷門也可以

但多半是因為老師很嚴格

又很重學姊制

所以很多人受不了就退出了!


新竹女中校花,新竹女中錄取分數,新竹女中榜單,新竹女中游泳池,新竹女中美術班,新竹女中黃庭萱,新竹女中申請入學,新竹女中制服,新竹女中正妹,新竹女中校花相簿新竹女中,劍道,竹女,thx,ex,情形,感覺,真的,朋友,學習

新竹女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17108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