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

豆花 豆漿 如何製作

1.請問豆花要如何製作呢??如果可以的話請附送圖片會更好喔!!2.請問豆花跟豆漿有神麼關西??3.白豆漿和黑豆漿有神麼差別 製作方法得一樣嗎??
1.請問豆花要如何製作呢??豆花 做法::買現成豆漿 二公升(只要用1250cc -1500c c)有糖或無糖皆可煮沸 在煮豆漿時用一個鍋子將鹽滷30g加水150cc先調勻在將煮沸豆漿趁熱沖入 (在沖之前鹽滷要在攪一下

不能有沉澱). 豆漿沖好不能移動

就完成. 鹽滷的多寡影響豆花的軟硬度最近常做豆花有心得 之前我用豆漿1500cc鹽滷25g做出來的豆花太軟

最近就用1500cc豆漿鹽滷30g 做出剛剛好軟度的豆花 **做豆花的鍋子不能有油** 你可以試試看. 2.請問豆花跟豆漿有神麼關西??豆漿黃豆洗淨加水浸泡一夜(夏天要放冰箱以免壞掉)

瀝乾泡好的豆子分次加水入果汁機或是調理機打成豆漿 在以豆漿用的棉布袋過濾

成濃豆漿

放入鍋中以小火煮沸

豆漿燒開後將泡沫撈除備用將豆漿加了鹽滷讓豆漿凝固成豆花3.白豆漿和黑豆漿有神麼差別 製作方法得一樣嗎?? 製作方法是一樣的只是一黑一白

不過黑豆漿比較營養.我是在台灣主*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買的豆花凝固劑(食用石膏) 150g一包30元可做4-5次.(主*聯盟的豆花凝固劑是用鹽滷製的)網址在http://www.hucc-coop.tw/ 鹽滷是種礦物質

海水製鹽的副產品

一般可於有機商店或中藥房購得

鹽滷除了可作豆花外

也可製作豆腐或豆干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我對於第三題比較有興趣

我認為沒有不同

只是看適用黃豆或另一種某某豆磨出來的吧第二題是

我認為是豆漿加鹽之後

應該就變成豆花了吧阿對了

電視上我看到有人把市售的豆腐

加上一罐的牛奶花生

加熱之後

熱熱的時候

吃起來像是豆花的感覺

你可以試試
1.將黃豆泡水請乾淨

隔天再用磨豆機磨~出來的就是豆漿但是要先煮過

再加糖就是豆漿2.將黃豆泡水請乾淨

隔天再用磨豆機磨~出來的放冷卻就成了豆花3.一個是黑豆~一個是黃豆研磨
豆花作法〈補充〉先把豆花粉用少許水調勻在方桶內

再把煮好的豆漿倒入

切記!

不可攪拌

冷卻放冰箱冷藏即成豆花。


豆花製作影片http://www.ytower.com.tw/movie/view.asp?movieid=153!普通豆漿的製作過程:材料: 黃豆半斤。

做法: 一、黃豆洗淨後泡水一夜。

二、黃豆和清水以1比4的比例

分4次用果汁機打成稠漿。

用紗布將稠漿過濾

餘渣再放進果汁機

加水到8 分滿後

再打1 遍

再過濾1次即成豆漿。

將豆漿以文火煮沸即可。


1. 豆漿製作方法將黃豆於前一晚先泡水第二天將泡好之黃豆用果汁機打成漿打好之黃豆漿用濾網過濾渣渣然後就可加少許水放到及適量的糖煮開豆漿即完成自己作豆漿食用水可以加少一點味道較香濃2. 欲作豆花只要將打完過慮好之豆漿再煮開時加少許洋菜一起熬煮豆漿不加凝固劑是不會自己變成豆花的洋菜就是讓豆漿凝固的原料煮開放置冷卻後就會凝固變豆花3. 白豆漿與黑豆漿只是原料稍不同做法應該是一樣的
您好:發現.你在網站根本找不到正確答案ㄌ若你真ㄉ很需要.建議早上早點起床.去製作豆腐ㄉ工廠.問問老闆.可能比較快喔若你真是為ㄌ賺錢糊口.哪麼 可以私下跟我連絡.畢竟豆花是我賺錢養家ㄉ老闆豆花是用豆漿製作ㄉ.白豆漿跟黑豆漿差別在.1ㄍ黑ㄉ.1ㄍ白ㄉ最主要.黑豆 他ㄉ營養成分高.就是嘿黑ㄉ 不好看簡單ㄉ試驗.你買10元ㄉ黃豆.跟10元ㄉ黑豆 放進水裡.看看哪ㄍ浮在水面ㄉ多浮在水面ㄉ.老一輩ㄉ簡稱.啞巴.就是.拿去種植不會解果ㄉ科學上研究.他也沒啥營養成分(必較少)若你真ㄉ需要.以下是聯絡我ㄉ方式tn00274797*yahoo.com.tw0.0 做豆花..........加鹽????????????哈哈哈哈有種東西叫(鹽魯)很少人聽過喔.也不好買.他是製作豆花必需品
幫2樓的補充一點

要做豆漿的時候

記得拿袋子(有細孔那種)

放一個桶子在下

把磨好的東西放到袋子中

用力擠

把雜質擠出喔!


豆花妹,豆花妹無名,豆花熱量,豆花製作,豆花妹三圍,豆花私服,豆花 英文,豆花妹寫真,豆花妹蔡黃汝,安平豆花豆花,豆漿,製作,關西,棉布袋,有機商店,方法,nbsp,凝固劑,凝固

豆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31055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