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

豆花怎麼做才會好吃?

不知道有沒有人賣過豆花想請問一下能不能教我怎麼做或者是目前有攤子想頂讓的可以技術轉移嗎??想自己創業做個小生意....賣豆花兼賣挫冰不知大家覺得這樣會賺嗎???麻煩好新人教教我~~拜託
做豆花需要凝固劑

那我用洋菜或吉利丁不就好了?可以阿

布丁豆花就是這樣做的

只是口感不一樣罷了不過一般外面賣的布丁豆花可不是用豆漿做的喔而且用洋菜和吉利丁做出來的豆花只能吃冷的

不能加熱個人喜好不同

所以使用你比較有信心的方法台灣的朋友如怕麻煩

可以使用豆花粉國外的朋友找不到豆花粉沒關係

用熟石膏就好了這一篇我就要來談使用熟石膏做豆花 ‧豆漿2000cc ‧熟石膏粉5g ‧蕃薯粉40g ‧冷開水100cc‧溫度計一支 1. 將豆漿加熱到85C-90C之間

在等待的時候將熟石膏、蕃薯粉 和水拌合備用。

2. 取一圓筒型鍋子

倒入熟石膏水

稍微搖一搖鍋子使熟石膏水均 勻。

將加熱到指定溫度的豆漿拿高(至少50cm)

一口氣到入圓 筒裡

水柱要粗且集中。

沖完後會產生很多泡泡是正常的。

決 對不能去動它

不然不會凝固!

3. 豆花凝固完成並冷卻後

將表面的泡沫刮掉

即可加糖水食用或 加蓋放入冰箱冷藏。

要吃時可以再加熱。

進階級:俏皮的懶人豆花撇步這是我做豆花做久想出來的方法因為在爐子上加熱豆漿跟加熱牛奶一樣

加熱完都要刷鍋子而我又是那種很懶的人

既然做優格我可以用微波爐加熱牛奶做豆花為什麼不能用微波爐加熱豆漿?我試驗一次成功後

就再也沒有刷過鍋子了方法、概念完全是一樣

只是以微波爐代替瓦斯爐你需要一個微波爐可用的耐熱玻璃杯

像pyrex一個攪拌棒或湯匙

還有溫度計我的杯子是1000cc

所以我將材料都減半做出來的量對我來說一個人吃剛剛好以1000cc(等於四杯)的豆漿

我的1200W微波爐來說達到85C-90C

約是10分鐘 所以每三分鐘我會拿出來攪拌一次

讓豆漿溫度均勻10分鐘到用溫度計再量一下確認溫度正確(熱就放涼一下等它降溫到指定溫度)然後一樣拿高沖入事先裝了熟石膏粉水的高桶鍋你如果用的是2000cc(等於八杯)的豆漿量當然加熱時間會比較久

每家微波爐瓦數也不同只要記得每幾分鐘要拿出來攪拌

直到加熱到指定溫度一但抓準時間後

以後做豆花就非常輕鬆洗杯子的時候也不用刷不過俏皮建議先從瓦斯爐加熱的方法開始做將豆花的步驟做熟悉後有空有興趣再試驗微波爐的做法將豆漿加熱到85C-90C 將熟石膏、蕃薯粉、水拌合成石膏水

之後倒入桶裡豆漿拿高

水柱要粗要集中

一氣呵成!

豆漿沖完了就不要再去動它

不然不會凝固!

剛沖完豆漿時泡泡超多 凝固放涼後的豆花就可以將粗糙的表面刮掉 你看

豆花完成啦!

舀起來放大給你看此時的豆花拌點糖水就可以享用了波士頓一年到頭的氣溫大多是冷冷的所以俏皮喜歡做薑汁糖水搭配豆花

暖身也養身糖水作法就完全看個人的喜好一般來說都是用二砂糖我本身喜歡用黑糖煮

除了比較香之外黑糖對女性很不錯市面上的豆花店家會另外製作薑汁

客人點的時候才在糖水裡攙一點我很懶

自己吃就一個步驟完成

直接做成薑汁糖水 參考資料 *******Cioppino/17325497
不好意思!! 小弟我也不會做豆花

所以只能幫你找網址讓你參考!! 希望對你有幫助!! http://kpgypsum.myweb.hinet.net/2c.htm
我家在賣豆花二十幾年了

利潤不錯當然會賺~但是好吃的豆花有技術

你得先找好地點有人潮的地方喔!
帥哥OR美女 看到你的發問我就知道你是一個有心想要把事業做好的對吧!那請問一下 帥哥OR美女 你想要做的很好嗎!?我知道有一家公司很適合你目前的狀況 你可以給你自己一個機會去看看看是否要做決定於你.....如想要了解! 請加即時通 s0930009197*yahoo.com.tw 或打電話0930009197不能說太多 會被移除!所以有興趣的話就跟我連絡吧 不會讓你後悔的
熟石膏五克要怎麼量呀? 我的磅秤最小的刻度就是25克了換算成茶匙應該是一匙還是半匙?
市場上賣的豆花粉 絕對做不出 好吃的豆花 你可以自己去看 生命好 而出名的豆花店 它們的豆花吃起來絕對跟豆花粉不同 我知道有一位老師傅 在台中 我不知道他肯不肯教人 你自己打電話去尋問吧 0933296549

熟石膏化學式,生石膏 熟石膏,熟石膏哪裡買,豆花熟石膏,熟石膏凝膠,熟石膏哪買,熟石膏成份,熟石膏成分,熟石膏那買,熟石膏那裡買熟石膏,微波爐,豆花,85C,吉利丁,豆漿,溫度計,小生意,凝固劑,熟石膏粉

行銷|寄賣|代理商|臨時櫃|頂店|加盟|固定攤位|開店|租店面|連鎖|成本|擺攤|店面|批貨|臨時攤位|創意市集|地攤|經銷商|店名|營業稅|營利事業所得稅|通路商|營業登記證|生財工具|合夥人|網拍|店面裝潢|經營|中盤商|批發|頂讓|店租|

豆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03034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