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

急..製作傳統豆花...台中

我想在台中開一家傳統豆花店..請問有住台中賣傳統豆花可以交我做好吃的豆花嗎?我不要加盟的..網路上的製作豆花請不要在po上來.我要的是可現場教學的..學成後我會包個紅包或要先教學費都可以..謝謝
網路上看到這個你可以跟他聯絡看看傳授項目: 1.傳統白豆花製作2.傳統黑豆花製作3.三色豆花製作4.家庭號桶裝豆花製作5.營業用桶裝豆花製作及各種工具

材料介紹保證2小時學會一技在身 終身受用....超低成本 高利潤 創業良機.... 豆花特色:傳統做法 口感柔軟 入口即化技術服務:◆◆豆花傳授教學光碟◆◆豆花技術現場傳授 詢問信箱:mail:wstmc0401*yahoo.com.tw◆◆豆花傳授教學光碟費用請以郵件發問◆◆豆花技術現場傳授地點、費用請以郵件發問及預約 學成後可適用於:1.營業店面之批發.零售2.營業用車之批發.零售3.夜市之批發.零售4........... 參考資料 http://home.pchome.com.tw/guide/tien0401/index.html
彰化縣北斗鎮50年傳統超好吃豆花

秉持手工製作 堅持當天現做現賣豆花柔嫩綿密加上熬煮3小時以上的花生

在炎炎夏日來上一碗冰豆花

真是太讚了!

想知道在哪裡嗎? 經過北斗時也可以來嘗嘗 !

想知道確切資料請來信 student3137*yahoo.com.tw我家的豆花真的很好吃 是傳統做法的 冷熱皆有歡迎大家來吃 很便宜 一碗才20元 ^^ 可傳授 若需要 可來信詢問 堅持傳統做法
當初是去一家樂揚食品行學的.咖啡茶品冰品都不錯.....他們公司有賣風味不錯的原料.茶葉走的是自然風味....很耐喝.口味很多.也有賣...二手生財器具~~妳可以參考看看...可以搜尋http://home.pchome.com.tw/online/solong6/FATENYCAFEINDEX.html 雖然有時生意很忙很辛苦.但是算蠻穩定...因為要繳房貸…所以努力賺錢.我的茶葉與原料盡量要求自然與品質..而果汁也挑有GMP認證.才不會一堆化學成份連我都不敢喝更何況賣給客人.鼓勵優質的廠商.才能讓大家喝到安心的飲品
台中逢甲大學 面向校門口往左手那條路走約90公尺轉角附近 有一間傳統豆花 聽說配方來自日本 絕無焦味 豆香四溢 且配料完全自己煮 做法道地 慢工出細活 可以前去問看是否有教人
天母市東路上的多福豆花是連鎖豆花店

吃起來整個很舒服

有開放加盟

可以問問老闆娘喔
有一家叫 微豆豆花 他們特別的是豆花可以選擇加他們特調的奶油 好吃又不加價 俗又大碗 奶油嫩豆花是他們的特色五月份的時候自由時報也有採訪唷!! 在台中縣大里市塗城路693號TEL:(04)24930022 他們是夜市起家的 風評不錯唷!!老闆娘還上過我猜及黃金七秒半及多家電視台唷!!
不知道您對學做豆花有沒有興趣我有認識的師傅他可以一對一的教您他已經在各大小夜市做了十幾年了還有很多冰品的教學不過地點在雲林縣的斗南火車站那學費的價格絕沒有台北的要高如果您很有學習的意願可以試試看回信給我或者是打電話0982771558魏小姐

台中急..,豆花,豆花製作,台中,製作,傳統,yahoo,現場,教學,黑豆花

豆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701060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