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校生

軍校生報考軍校的念頭

為什麼有人會想讀軍校呢除了經濟面的考量因為理想嗎可以分享一下大家的想法嗎現在裁軍不是很嚴重ㄇ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以前讀軍校的人 大概可分為幾類第一類 經濟環境較差的第二類 軍人世家 住在眷村的第三類 有興趣的(少數)現在讀軍校的 則有些不同第一類 外面就讀環境差 送至軍校來管理 小孩子較不會變壞第二類 有興趣的(還是有可能)第三類   就是經濟因素和軍人世家的因素了最不同的當然就是   外面就讀環境差 送至軍校來管理 小孩子較不會變壞因為現在的父母較以前的父母壓力更重    有時又沒有多餘的時間來管理小孩子  但又不希望他變壞   因此就會送小孩到軍校就學等到書唸完之際 要不賠錢將孩子接回家  要不孩子有意願繼續就做下去  進可攻退可守 多好的一件事ㄚ理想的成分 我不敢說沒有 但真的粉少  因為大都還不是很成熟 講這太冠冕堂皇了至於現在裁軍的嚴重與否 在決定招生員額的當時 國防部就已考量這個問題 相信他們會自有考量 我們要是真去就讀軍校的話 那就既讀之則安之否則就早早不要讀了 不然會粉累的ㄚ
經濟考量的也有

理想的也有

無路可走只好選軍校的也有

反正軍中就是龍蛇雜處

不過也別認為讀軍校就是要撈錢的

台灣的有志青年還是很多的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海軍軍官

我會唸軍校是因為 興趣 啊很多男生都喜歡一些武器之類的吧 那怎麼不乾脆來玩真的呢坦白說 我認為待遇沒有很好ㄟ 社會地位又低 又在裁軍 不過為了自己的興趣 這些其實都還好ㄟ Join Navy To See The World
興趣吧...我也好想當教官...可惜家人反對不然真的想去...感覺軍校生活很屌.也會很充實同學之間感情也會很嘛吉而且又爆愛軍服的...帥翻!

軍校招生,軍校智力測驗,軍校體檢,軍校分數,軍校面試,西點軍校,軍校生活,軍校口試,軍校入伍訓,軍校自傳軍校,小孩子,裁軍,孩子,進可攻退可守,眷村,當時 國防部,軍校生,環境,問題 相信

憲兵|新兵訓練|國民兵|成功嶺|後備軍人|女兵|募兵制|旅長|替代役|營長|陸軍|空軍|國防部長|體檢|步兵|忠烈祠|兵役|入伍|免役體位|砲兵|常備兵|飛官|連長|退伍|裝甲兵|海軍陸戰隊|逃兵|排長|傘兵|點召|蛙人|莒光日|免役證明|志願役|徵兵制|班長|義務役|緩徵|

軍校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04131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