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校生

因為自己是軍校生,所以一直都沒認識到女生 ...

讀軍校之後

就再也沒認識到女生了 ...可是又不知道要怎樣管道才可以認識女生所以可以告訴一下 ...怎樣才能認識到女生 !

現在好難交到女朋友 ...我高中以來都是男生班 ... 唉!

聯誼又好難辦成通常聯誼又會擔心女生說我們軍校生根本是想打砲的說我們豬哥之類的只是想多認識一些女生朋友 煩悶阿 !


學弟!!!!我曾經也是軍校生

9年後的12/1我退伍了

退伍也過了將近三年

我同學都升少校了

我相信我可以回答你這個問題!可以請教你是哪個學校的嗎?我是中正理工學院畢業的

誰說軍校生不好的

我第一個揍他!!哈哈!我從任官

官拜少尉開始

至上尉退伍

我一直都有女朋友

條件都很優

空姐

modle

現在的女友是主播

你說

誰說軍校生不會認識女生的??以下幾點

你參考一下吧!!1.我在學校的時候

同學們常常舉辦聯誼活動

我一次都去沒過

就如同你說的

聯誼的戀情通常不長久

對象也比較侷限

常常是護校或是相關性質學校

有時候就是會有人帶著有色眼鏡看待

我非常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我都會利用短暫的休假時間

回家與以前同學維持良好關係

現在你們幸福多了

我以前沒有周休二日

所以可以利用的時間更少

更要珍惜

多多與現在同學交換心得

跟以前同學朋友

不要斷了連絡

人脈銀行是無價的

不要輕易放棄已經建立的感情!2.以前高中或是國中同學在我們唸了軍校後

他們理所當然的都會繼續進修

可能去念大學

可能去念二專

可能進入社會工作

他們身邊一定會有不同於以往的朋友、同學、同事

他們一旦有活動

我一定參加

無論是什麼樣的活動(當然不可以是違法的)

來者不拒

從爬山、打球、唱歌、去夜店

都一定參加

要展現你的信心

軍人也是一個職業

沒有什麼不好

每個人興趣不同罷了!展現強烈的自信心

對朋友同學的真誠與關心

不要抱著利用人家的心態

好像人家身邊沒有妹

就不理人家

人與人之間

是相對的

人家如果認為你是一個可以相信的人

自然會拿出壓箱寶

給你聞香一下!!3.你的薪水在很多同儕團體中

以初期來說算是高薪一族

你要善用這項優勢

很多人連20000都賺不到

你可以領到約45000元的薪水

真的很棒!!多多練習自己的口才與幽默感

加上你的薪俸

我覺得一定可以吸引到不錯的女性朋友

認真規劃自己的薪水

有多少是自己要利用的?有多少是玩樂基金?有多少是要做生涯規劃?有多少是要用來把妹?區分出來後

碰到喜歡的女生較要認他感到你的誠意(不是用金錢攻勢喔)

我是指你對未來的規劃與想法

你可以給的東西

碰上節日(情人節、生日等)你也比同年齡的人更有預算可以發揮!4.不要害怕與陌生人說話

所謂男追女

隔層山

你不破冰

就永遠沒有機會

前面提到的很多場合

在很多場合

你會碰到很多的女生

對於喜歡的對象

要勇於表達

要想辦法要到聯絡方式

現在MSN、即時通、skype、手機這麼方便

你怎麼可以連其中一樣都不敢要

勇氣決定勝負!!5.假日的時候

不要當個軍宅!要走出來

現在女生多喜歡陽光開朗的男生

網路有很多的交友方式

並不是說這些方式不好

這些應該是利用晚上或是真的沒有活動的時間

上去認識不同的朋友

不是把全部重心都放在網路上

我自己不是很看好網路上的戀情

我的女朋友沒有一個是從網路上面來的

都是朋友之間介紹來的

所以多多走出家門吧!!待續~~
我男友的哥哥也是軍校生我看他也都有交女朋友你不妨可以上交友網站看看先找聊的開的網友從交朋友的方向開始說不定就會遇到你的另一半祝你成功囉!! 加油~~~~
是誰說軍校生都是豬哥呀應該是說正常男生都是豬哥檢視圖片讀軍校的男生是沒有甚麼機會認識女生不過你可以等放假時去參加聯誼會現在經濟這樣不景氣軍校生將來是算是吃公家飯的公務人員(鐵飯碗耶)軍校生都是規矩的男生檢視圖片如果你不喜歡聯誼會的話那建議你最簡易又單純的等你放假時找國中同學出來吃飯唱歌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