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校生

軍校生退學問題

我本身是大學生

我老弟今年高中畢業有報考航空技術學院

剛開始是受到同學影響才想考

可是考上了卻不想去

親戚家人都在贊成他去讀那所學校

說有公費又保障工作出路

我老弟一開始不想去

但最後還是去讀了﹝半推半就﹞。

可是我越想越不對

我弟才18歲就要被限制自由

而且那所學校規定超多

跟簡介說得不一樣

我想叫我弟不要讀了

可是又不知道要如何跟家人說?畢竟在讀的不是我

我弟很懂事他說家人會要他去讀是為了他好

叫我不要擔心

但是我真的想叫我弟回來

讀正常的大學﹝我家經濟狀況普通

如果要賠錢還賠得起﹞

而且兩岸不久後搞不好會統一

那讀軍校的人和軍人會怎樣啊?請過來人幫我解答一下

希望越快越好~
軍人原本就是比較不自由的

尤其在軍校之中

學生來自四面八方

管制.團體行動.限制時間在所難免

但是重點在於令弟是否自己有意願走上軍人這條路

這條路漫長

若是自己有心還無所謂

若是因家人的想法.....哪可能會比較沉重一點!其實兩岸統不統一都不是重點

統一軍人也是這樣

不統一軍人也是這樣

重點在於不想在這條路上走就趁早(少賠一點)退學

若是真的有心

哪就好好加油!!選擇在令弟手上

好好談談聽聽他的想法比較實在(順便看看他對未來有何打算)!!
能在外面賺錢是最好的

因為軍警、公務員..畢竟是拿政府的錢

政府的錢是老百姓在出的

將來老百姓又會對那些人說什麼難聽的話很難說..只是現在外面經濟不景氣工作也不好找

相對軍人福利是比較好

如果統一不用擔心

台灣的軍公教人員的待遇還是會一樣

因為中國政府治理台灣不會想節外生枝

中國會讓台灣保持原狀

只有台灣政府垮了台灣的軍公教人員才會失業

但如果連台灣的政府都垮了那私人企業也好不到那裏去..
謝謝你~我會跟我地弟好好談談

報考航空技術學院,軍校,問題,來自四面八方,軍人,家人,半推半就,軍校生,統一,自由的

曠課|暑修|制度|基測|高中|建教班|夜間|專題|大學|教案|技術學院|進修|私立|國小|暑期輔導|日間|宿舍|研究所|雙碩士|專科|高職|課程|公立|國中|轉學考|科技大學|學歷測驗|幼稚園|體育班|綜合高中|畢業|

軍校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119003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