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校生

軍校生會得愛滋的機率?!

兩個多月前約一個軍校生出外打槍一時興起相互口交我很確定我沒有得病(我有定期在做篩檢)本來口交前會怕不過他說軍校生每兩年體檢一次所以很安全是這樣嗎?還有我麼相互口爆...口爆得愛滋的機率是?
愛滋的主要感染途徑:1.不安全性行為~曾和不熟悉的人發生一次以上無套陰道交或無套肛交;2.輸血~輸入1袋250CC新鮮有HIV的血液;3.靜脈注射藥癮者和他人共用未經消毒的針具並完成一次以上注射行為;4.母子垂直傳染!互相打槍及口交屬低感染風險行為!不過

和不熟悉的性對象之間還是不太建議口爆!若你很擔心也只能等12週的空窗期後再去抽血驗HIV囉!如果你的性行為僅只於互相打槍和口交

可以考慮每年定期做檢驗即可!定期做篩檢只能讓你瞭解12週前的你的身體健康情況

並不能保證你不會感染HIV!即使是軍校生也一樣

每兩年的體檢中

若有包含HIV檢驗

只表示之前未感染

若他常找陌生不熟悉的性對象

也沒有戴保險套的習慣

還是可能感染HIV唷!保險套才是保護你降低感染性病的最佳良伴!享受性愛

10有一套

有戴少煩惱! 參考資料 www.lofaa.org.tw
我想要是嘴巴沒有破洞應該是沒有事情吧
愛滋傳染是透過體液的接觸或是經由母體垂直感染。

與愛滋病患牽手、親吻若沒有體液上的交換基本上感染的機率很低。

除非當時有傷口接觸到患者的體液

如此便有可能受到感染。


愛滋症狀,愛滋初期一定會有的症狀,愛滋檢驗,愛滋篩檢,愛滋貓,愛滋空窗期,愛滋紅疹,愛滋初期症狀,愛滋疹子,愛滋寶寶愛滋,HIV,一時興起,不安全性行為,感染,機率,靜脈注射,是這樣嗎,保險套,軍校生

陰性|H1N1|流行性感冒|防治|肺結核|危險性行為|隔離|血親|發燒|卡介苗|打耳洞|皮膚病|香港腳|傳染途徑|疫苗|菜花|流行|泡疹|治療|狂牛症|肝炎|抗體|預防針|愛滋病|潛伏期|健康檢查|新流感|症狀|SARS|帶原者|

軍校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719106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