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

安平豆花好吃的原因?

爲什麼安平豆花那麼有名啊?它好吃的地方在哪啊?因為我覺得他跟一般豆花好像差不多啊!!
安平豆花--好吃

倒不是只因為豆花本身好

主要在湯汁與配料

而且只推出有把握的口味

能維持一定的品質也是好的地方吧!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粉圓豆花與檸檬豆花:粉圓豆花安平豆花的粉圓QQ甜甜

甚至比一般泡沫紅茶店做的都還要好

很多店粉圓不會甜不說

有的煮太久也不Q了!

檸檬豆花我第一次吃到檸檬 豆花就是在這

檸檬的香味夠

不會有水水的感覺!

參考資料 自己的感覺
我跟你說

我是台南人

我也不覺得它特別在哪邊!

它好吃只因為有名而已

就跟蝦捲是一樣的道理!

沒有說多好吃

也沒說很難吃!


恩...沒錯安平豆花其實還好如果硬要說它好吃在哪的話算是口感比較細緻吧我覺得最好吃的吃法是紅豆 粉圓豆花吃的到綿密的紅豆又可以吃到QQ的粉圓這是我們高職念海事時...同學教我們的新吃法哦一碗豆花可以吃到二種口味也是一樣的價錢^^y
我是吃不出安平豆花的豆花有啥特別(我是外地去台南唸書的)~ 不過..我覺得好吃的原因是.... 他們的粉圓好好吃阿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