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校生

有關軍校生(空軍航校)

男朋友他是軍校生在岡山航校過幾天他結訓後就要回學校了有點擔心我們彼此的關係會不會跟以前不一樣航校有女生會不會因為他們都在暑假受訓過懂得那種辛苦而彼此更靠近更珍惜?可能也因為有話題甚至在一起?聽說軍校生跟軍校生在一起的機會很大是真的嗎?畢竟受訓時那種環境我沒待過所以不能體悟那種感覺每每只能聽他講好擔心因為開學我就要去屏東了不知道會不會更疏遠希望有類似經驗的人能告訴我
呃~~我覺得你擔心太多了~~我也是航校畢業的~~但是航校雖然有女生~但是不多~~而且再加上都不怎麼漂亮~~會去讀軍校的女生~大部份都長的不怎麼樣~~你大可放心= =

岡山空軍航校,空軍航校校歌,空軍航校受訓,空軍航校二技,空軍航校在哪,空軍航校怎麼走,空軍航校二專,空軍航校作息,空軍航校地圖,空軍航校地址空軍航校,空軍,岡山,軍校生,屏東,男朋友,女生,聽說,軍校,體悟

軍校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26015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