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校生

軍校生是不是米蟲阿??

軍校生吃飽沒事做

只要做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那麼大家認為給他們一個月近15000的薪餉合理ㄇ?不要說他們都在學校被操什麼ㄉ啦!!
不要認為軍校生都沒事做

其實在一般讀外面大專院校的學生都會有這樣的認定

因為官校學生讀書期間

除了免學雜費及其他開支

但是國家一個月還會給予他固定的薪資

但是大家有沒有想到

當各位寒暑假都在外打工賺學費

但軍校學生卻是要出操、訓練

這是為什麼?也許大家都不瞭解

這就是所謂的軍官養成教育的訓練

他們要會所有戰鬥技能

及所有的求生技巧

假如日後這些軍校學生畢業後

待部隊出去野外演習或是旅對抗

才有辦法去應變。

請不要一昧的無知否定這些軍校學生到底是不是米蟲這種言語好嗎? 參考資料 因為我也是被操出來的軍官
軍校生 一進去 救代表著畢業後 就得為國家貢獻六年多的心力考上就會簽約 這學生薪水 是為了吸引更多有志之士來參加而且 如果不性被退學 還得賠錢其實 並不如你想的容易你如果覺得不爽 可以自己去拿那一萬五阿不要只會在網路上叫
所謂養兵千日

用在一時沒有這些軍人

國家何以得到保障?想想當年八年抗戰

國軍是怎樣發揮黃埔精神以及筧橋精神

讓日本亡華的美夢粉碎!

如今中共仍以武力環伺著台灣

如果真的打起仗來!

我們何以拒敵?都是靠這些訓練有素的軍人~!

只是18%我覺得真的不合理也不合時宜!

所以我認為應該廢掉
既然軍校生這麼輕鬆.那你為何不去讀呢?我看你是考不上吧.請不要毀謗軍校生.既然軍校生這麼輕鬆.那你為何不去讀呢?我看你是考不上吧.請不要毀謗軍校生.
懶的理你
外面大專院校在放寒暑假happy時

他們可是在寒暑訓喔!他們最多的連續假是過年
如果只會混水摸魚得過且過那就是米蟲 請強化本質學能並請在畢業後做一個正直認真的軍官
你就是米虫
哈哈挺無聊的你阿!!~~alan

軍校招生,軍校智力測驗,軍校體檢,軍校分數,軍校面試,西點軍校,軍校生活,軍校口試,軍校入伍訓,軍校自傳軍校,無關緊要,米蟲,大專院校,軍校生,學生,薪餉,一昧的,訓練,學校

忠烈祠|砲兵|排長|陸軍|步兵|海軍陸戰隊|連長|志願役|營長|兵役|旅長|新兵訓練|替代役|飛官|募兵制|空軍|女兵|裝甲兵|憲兵|徵兵制|成功嶺|緩徵|蛙人|點召|退伍|後備軍人|國民兵|免役體位|莒光日|免役證明|入伍|班長|逃兵|體檢|義務役|傘兵|國防部長|常備兵|

軍校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21168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