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校生

軍校生是單純還是呆?

如   題軍校生是單純還是呆?歡迎軍校生和其他大大回答
我不認為軍校培養出來會是呆...以我個人為例...我在軍校時4年是熱音社(以前叫做輕音樂社)的鼓手

南部各大專院校..我們幾乎都曾經去演唱過..當時不僅能歌也能舞..畢業後分發部隊

有機會與美軍顧問相處

表現的國際禮儀也不差

對於很多事情的思維邏輯也都很受士兵的尊敬!退役後任職民間企業

工作多年績效卓越

也能不斷在不同企業與公司獲得肯定與晉升....除了我之外

我們這期同學畢業後考上研究所或唸EMBA的人

非常的多...我相信軍校教育是比較有規律...軍校猶如外面大學一樣是4年

教育課程由科學文化、軍事、體育3部分組成。

科學文化課主要學習大學的文、理課程

學時佔教育訓練總學時的57%

是學員知識結構的基礎和主幹。

軍事課佔總學時的35%

平時每周安排4-8小時的軍事教育課

軍事訓練安排在寒、暑期進行

經由軍事科學與領導藝術課程的學習

掌握連排攻防戰術及領導管理的基本知識。

體育運動也是軍校必不可少的基礎課;所以培養出來的學生是允文允武的!!尤其在軍校所接受的入伍教育、正步訓練、行軍、夜間宿營、武器操作、格鬥搏擊、通信聯絡、野外生存、跳傘、游泳、寒地作戰、滑雪、叢林作戰.....等等

都是民間大學所學不到的...對於一位年輕人在未來不論是否在軍中或是在民間企業

培養了良好的冒險、積極、刻苦耐勞、執行力與耐心的人格特質...有時候有規律的生活與訓練會給別人感覺是單純

但並不代表他是沒有思考

是呆.. 參考資料 It's my experience
應該還好吧…不過可能因為軍人在學校裡受到的教育都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所以在外人比較自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人眼裡

他們可能是比較呆一點的!但是其實他們本性可能也並非如此啊…都是被訓練出來的啦…根據我當兵時長官說他們讀書時的事…其實他們也非常瘋狂啊…表面上被管的很嚴

實際上所以學生們會玩的把戲他們也都會玩喔…只是表面功夫還是要做好嘛…而軍校生的確會比較單純啦!個人覺得…因為外面社會真的比較複雜

而軍校算是一個比較封閉的小型社會…雖然有些奇怪的習俗

但整體而言

社會是比較複雜的… 這是我小小的意見!!!
兩者差不多

只是單純→好聽的呆→實際的軍校的環境及特質很難不讓人變呆又變笨因為軍人有一個最高指導原則就是絕對服從試想這樣的條件怎麼培育不出單純又呆的人呢?

軍校招生,軍校智力測驗,軍校體檢,軍校分數,軍校面試,西點軍校,軍校生活,軍校口試,軍校入伍訓,軍校自傳軍校,軍事,熱音社,民間企業,大專院校,國際禮儀,EMBA,規律的生活,教育,訓練

排長|班長|忠烈祠|國民兵|砲兵|常備兵|營長|莒光日|逃兵|國防部長|入伍|飛官|裝甲兵|傘兵|替代役|女兵|體檢|步兵|陸軍|成功嶺|免役體位|旅長|憲兵|海軍陸戰隊|募兵制|蛙人|退伍|連長|兵役|新兵訓練|義務役|徵兵制|免役證明|後備軍人|志願役|點召|緩徵|空軍|

軍校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3056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